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华研杯”篮球赛总决赛亚军!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09:23 浏览: 作者:

       11月26日晚,第十四届“华研杯”篮球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此前,我院篮球队(2020级MPAcc王奕星、2021级MPAcc陈建鹏、邓博一、李炀、黄泽彬等)一路披荆斩棘,与老对手体育学院赛场重逢。昔日对手决战华园之巅,再次展开冠亚军的球王争霸!

       候场阶段,体育学院室内篮球场早已人声鼎沸,热血澎湃。双方篮球队员向老对手老朋友互相致意,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展开赛前的热身训练。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陈建鹏主动出击先发制人,以矫健熟练的身姿迅速传球,带球过人突破防守,拿下篮板快速上篮,抢得 先机为球队率先拿下比分!观众席上掌声不断,一片沸腾!

      随着比赛继续进行,体育学院得分步步紧逼后来居上,双方开始紧张的拉锯战。运球,转身,传球,带球,矫健的身姿在赛场穿梭;你攻,我防,扣篮,盖帽,双方的队员都互不相让!远投三分拉出完美的弧线,三步上篮精彩跳篮盖帽,室内体育馆的气氛燃烧至最高点!

      比赛第一小节结束,我院比分暂时落后。但我方队员毫不泄气,复盘局势改变战术。第二小节伊始,我院队员便势如破竹,紧咬得分。在进攻的同时也时刻注意回防,和队友们默契配合,不断缩小比分差距。直到第三小节结束,我院与对手的分差拉锯至十五分以内。

       最后一节比赛到来,我院队员依旧全力以赴,没有丝毫松懈,始终保持比赛伊始的昂扬姿态,顽强拼搏,不放过每一个进攻机会。

      随着哨声吹响,双方队员结束了最后的攻防战。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我院队员与体院队员的精彩比拼给我们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比赛。最终我院篮球队比分位列第二,荣获第十四届“华研杯”篮球赛亚军!

      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比赛结束后我院篮球队队长在采访中说道:“篮球比赛是团队间的比赛,一支优秀的球队真正依靠的是队员彼此间的相互交流和默契配合。”这场“华研杯”篮球赛决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篮球队成员们热情向上、青春洋溢的风采,更展现了赛场之上大家临阵不乱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体现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最后,再次祝贺工商管理学院男篮队荣获“华研杯”亚军!激扬青春砥砺奋进,不负韶华逐梦前行,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决战华园之巅”!



文:傅址城

图:黄振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