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海边赴约这个秋天吧!


--2022级MPAcc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0:16 浏览: 作者:

     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班级凝聚力,2022级MPAcc组织了一次难忘的海边团建活动。10月14日上午大家准时在金川活动中心集合,乘坐大巴前往沙滩,一路欢声笑语,同学们在车上点歌、交谈,枯燥的旅途也变得充满生机活力,时间也好像按下了加速键。

     到达西沙湾海滩,远观大海,游目驰怀,海天一色。远处几艘轮船和海鸥,为空旷的景色增添几分热带海岛气息。海滩上,大家兴致勃勃地开始对海滩的探索活动,有的脱下鞋子感受海水的冰凉,有的开启建筑师模式在海滩上建立起大大小小的“建筑”,有的同学为找到贝壳和寄居蟹爆发出一阵阵惊呼,一时间,笑闹声,风声,海浪声,夹杂荡向远方……

     随后开始了barbecue,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口味亲自动手准备各种食材,自由搭配、烤制各种美味的食物,烤肉串的香气扑鼻而来,让人垂涎欲滴。大家围坐在沙滩上,分享着美食,畅谈着彼此的感受和体验,笑声不断,欢乐洋溢。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美食盛宴,更是一次团队合作的锻炼。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些小游戏等娱乐项目,有趣又好玩的团体游戏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展现了真实的自己,建立了更加紧密的班级关系。

     整个团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友爱的氛围,同学们在这里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谊,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放松和快乐,更加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班级将更加团结友爱,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