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与晋江市医院教学与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09:39 浏览: 作者:

     6月30日,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驻晋江市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福建医院)教学与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

党委书记王建波主持仪式


       仪式上,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院长陈铭、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曾繁英主任共同签订教学与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随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晋江市卫健局局长施嘉奕、晋江市财政局许泳泳总会计师、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党委书记王建波共同为“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教学与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本次合作共建“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驻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教学与实践基地”旨在进一步深化院校人才培养合作,积极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为形成“多元、融合、动态、持续”的协同创新模式与机制注入新推力。


仪式上,晋江市卫健局副局长张白茹指出,院校合作、产教融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种有效模式,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与华侨大学携手共建“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驻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教学与实践基地”,既是顺应新时代教育改革新趋势,培养实用型、创新型人才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科教研协同创新,推进优势互补、资源互用的有力举措。她表示,希望能以本次院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整合人才队伍、技术平台、科学研究等资源和力量,最大限度实现双赢。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衣长军对晋江市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福建医院)给予学院MPAcc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办学事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期盼双方在教学科研、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开启新的篇章,努力打造院校融合发展的典范,共同培养高素质的MPAcc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