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着夏天的名义,一起去看海


2021级MPAcc赴西沙湾班级出游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11:09 浏览: 作者:2021级MPAcc 陈新怡

    “等一个自然而然的晴天,我想要带你去海边……”伴随着夏日入侵企划充满活力的曲调,2022年5月19日早上十点,2021级MPAcc同学在班长陈伟阳的带队下坐上提前约好的大巴,前往泉州惠安县西沙湾沙滩公园。在大巴上不仅有准备充足的矿泉水,更有班委们提前准备好的晕车药和晕车贴,用以预防同学们晕车,细致的准备工作让同学们更加期待这次的班级聚会,尽情感受自然的恩赐,享受青春的激情。


 

       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全体同学顺利到达西沙湾海滩附近,大家都积极主动的帮忙把今天需要的烧烤的食材及物流搬到指定地点。

       来到西沙湾的烧烤点,大家先在沙滩里铺好桌布进行着一切准备工作,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架起炉具,升起炭火准备烧烤。好事多磨,大家对生火之类的事都不是很擅长,又是煽,又是吹,在烟雾缭绕的境界里,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炭火终于燃烧起来,与此同时,同学们的热情也与炭火一般,逐渐升温,越来越旺。炭火顺利升起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帮忙烤肉,阵阵焦香缠绕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萦绕在西沙湾的海滩上,融入在夏日的海风中。


      来到海边,与浪花的追逐自是不可少的。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奔向大海的怀抱里,有的同学在合影留念、有的同学在嬉戏打闹,在沙滩上肆意蹦跑呐喊,尽情的挥洒青春,忘却了生活中的压力与烦恼,尽情的享受在孩提时代的快乐。海水打湿了裙角,海风吹乱了头发,大家仍然很快乐。

在伞的阴凉下,大家一起玩着各种可以增进感情的游戏,比如看emoji猜成语、你比我猜以及各种桌游等等。各种游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笑容和打闹拉近了同学们彼此的距离,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为此次班聚增加了不少趣味。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摄影家的妙手轻轻的将我们的故事定格,留下我们永恒的瞬问,记下青春里的梦想与激情,更见证同学们之问切切的真情。海边聚会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伴着大海的呼唤,伴着海鸥的低鸣,在斜阳里圆满结束。大家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