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与泉州翔信财务咨询公司签约授牌教学与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7:08 浏览: 作者:

为加强企业与培养单位对人才培养合作,为华侨大学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同时推进公司人才发展建设,实现互补,双方经过精心调研,达成共识,决定开展校企合作。2020629日上午,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与翔信财务咨询公司教学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泉州市翔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嘉宾有:华侨大学MPAcc中心主任陈金龙教授、副主任黄种杰副教授、泉州市翔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晓珊、服务中心经理李瑞婷等领导。

首先,泉州市翔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晓珊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欢迎,介绍了翔信财务咨询公司的发展概况,表示公司作为财务方向的专业咨询公司,可以为财会专业的学生提供较好的实习素材,公司也将为学生提供较好的实习条件,期待校企双方的合作能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华侨大学MPAcc中心主任陈金龙教授介绍了MPAcc专业简况,指出实践基地的建立,对校企双方都是有利的,企业的现实问题能为学生提供研究课题,学生的实践、学习能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并表示了学院和中心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

最后,翔信财务咨询公司总经理赖晓珊表达了对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会保障基本服务,提供发展平台,共同促进此次校企合作取得成功。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