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同学情


——2023级会计专硕中秋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6日 09:32 浏览: 作者:2023级MPAcc 张芊芊

     金风送爽,玉露生凉。为庆祝中秋佳节,同时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9月24日2023级会计专硕班组织了中秋团建活动。

     博饼,作为中秋节传统文化的一部分,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和紧张的氛围,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共同期待着自己的好运。同学们分成4个小组,每组拥有自己的骰盅和筹码,通过投掷骰子,寻找各种不同的组合。

     除了博饼,游戏也是这次团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忘记了繁忙的学习生活,放松身心,享受着团队合作和竞争的乐趣。不仅如此,游戏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进了彼此了解。

      本次中秋团建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聚会,更是2023级会计专硕班级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团队建设的重要一环。通过博饼和游戏,同学们在竞争和合作中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能力,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理解。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会在这个班级中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友谊。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的困难,同学们都可以相互扶持和支持。这次中秋团建活动也提醒着我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余,要合理安排时间,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