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2023年夏季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10:07 浏览: 作者:

      2023年5月20日,2023年夏季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种楼举行,本次邀请了厦门大学会计系张国清教授、福州大学许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时也邀请了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的校外实践专家泉州银行黄海滨行长、华兴会计师事务所黄双兴所长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本次答辩会分上午和下午各两组有序展开。此外,为了保证所有同学能够参加毕业论文答辩,针对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影响而无法线下参加的同学采取了线上答辩的方式。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在规定时间内对学位论文的选题动机、论文的结构框架、论文的主要结论和主要观点,创新点等方面作出阐述。答辩委员围绕论文选题、论文结构、论文内容及写作规范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提出了问题,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现场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答辩最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成绩与决议书,答辩委员会成员与答辩学生进行合影留念。至此,2023年夏季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学生答辩


答辩委员认真评议学生毕业论文


答辩合影



文:傅址城

图:崔健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