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MAPcc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09:55 浏览: 作者:

       2022年12月2日,2021级MPAcc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评审工作在文种楼进行。评审组成员包括工商管理学院衣长军教授、孙锐教授、林春培教授、曾繁英教授、陈金龙教授和旅游学院的周春梅教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黄种杰副教授、吴立源副教授、邵志高副教授、徐爱玲副教授、郭韧副教授、黄如良副教授、王绍仁副教授、阴长霖副教授和陈良勇副教授。

      评审过程中,每位同学首先对其开题报告主要内容进行汇报,包括选题的目的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论文的整体框架、研究预期目标和进度安排等。评审老师们审阅开题报告并结合同学们的汇报,判断选题与本专业的相关性、研究的重要性及可行性等。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选题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开题报告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给予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开题评审老师们的评价与指导,同学们可以发现自身选题中尚且存在的不当之处,拓宽研究思路,并结合评审老师们的建议在逻辑框架和行文措辞等方面进行修改、完善,有利于之后研究的顺利推进,有效提高MPAcc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质量。

评审老师

学生汇报


/文:崔健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