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节,相聚华园里


—中秋博饼活动暨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6日 08:21 浏览: 作者:2019级MPAcc 钱俊

2019912日晚,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新老生交流,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专硕和学硕的新生以及部分学长学姐齐聚华侨大学南苑餐厅3楼宴会厅,共同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夜晚。

天气虽炎热,却无法比肩同学们高涨的热情,1800前后,大家陆续进入宴会厅,并抽签取得今晚的幸运桌号。全体落座后,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各桌纷纷举杯对饮,轻松欢快的佳节气氛油然而生。

此次中秋博饼会暨新老生交流会,期间穿插了吸管传钥匙圈、你划我猜、中秋博饼等多个游戏互动环节,欢声笑语间不仅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更是将晚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香甜的月饼、精美的礼品、趣味的游戏,令整个晚会显得温馨且愉快。同窗之间交谈甚欢,整个会场汇聚了四面八方的欢声笑语,集齐了五湖四海的秋思乡情。

    晚会最后,所有参会同学合影留念,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笑容的脸庞,也告示着中秋博饼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今夜,夜光如水,清澈着我们彼此的友谊;纸短情长,道不尽满心的欢喜愉悦。


签到现场

全体落座



游戏互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