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起点,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19级MPAcc新生入学报道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4:59 浏览: 作者:2019级 李潇

恰逢夏日雷雨后,阳光似乎柔和了一些,华侨大学的花草树木带了丝丝凉意。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专硕(MPAcc)的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的期望,心情激动地来到了学校报道处。看着一张张新鲜的面孔,校园景色更是焕然一新。

迎新工作在831号七点半正式拉开帷幕,在工商管理学院大楼前,迎新接待工作在火热进行中,学长学姐们热心地接待每一位新生。除此之外,学长学姐们认真、细心地为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还有热情的校园志愿者指引新生们走到他们所在的宿舍楼,向他们介绍校园环境。

正午时分,烈日炎炎,学长学姐们不畏辛苦,依旧坚守在报道处,等待未报道的新同学。学长学姐们的细致与用心让每一位新同学都感受到了华园的温暖,体会到了即将加入的MPAcc大家庭的热烈欢迎。

迎新工作在当天2000圆满结束,所有2019级会计专硕(MPAcc)研究生(共计46人)都按时到达学校,顺利完成报道工作。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活动。

 


              新生报到处                      

 校园志愿者热情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