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PAcc学子积极参与“互联网+会计”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9日 10:11 浏览: 作者:

     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信息的传递速度共享性使社会对会计专业的要求越发严格,传统会计工作已渐渐跟无法满足这些要求。因此,了解和掌握互联网时代下的会计发展方向是必不可少的。

     2019年7月8日-7月14日,华侨大学2018级MPAcc专业学生杨晨昊参加了重庆理工大学主办的“互联网+会计/审计”研究生特训夏令营。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里,通过《RPA财务机器人开发》、《Excel VBA财务建模与分析》、《Hadoop与大数据技术》等多门课程的理论学习与实战演练,了解到互联网时代会计专业学生如何利用新技术来提高工作效率与分析能力。

    收获知识的经历也是分享交流的过程,杨晨昊同学在培训期间展现了华侨大学会计专硕学生奋勇向上的精神面貌,课堂学习中积极发言。在培训结束时,也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认可,授予了培训优秀营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