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与泉州城建集团签约授牌教学与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6:11 浏览: 作者:

为加强企业与培养单位对人才培养合作,为华侨大学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同时推进集团人才发展建设,实现互补,双方经过精心调研,达成共识,决定开展校企合作。2019年6月11日下午,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与泉州城建集团教学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圆满举行。

此次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的嘉宾有:华侨大学MPAcc中心主任陈金龙教授、副主任黄种杰副教授、泉州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蔡伟忠、泉州城建集团总会计师、计划财务部经理黄冬青等领导。

首先,泉州城建集团总会计师、计划财务部经理黄冬青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城建集团的发展概况,表示城建集团将为学生实习提供良好的条件,强调了本次合作对校企双方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在各级领导、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之下能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华侨大学MPAcc中心主任陈金龙教授介绍了MPAcc专业简况,指出MPAcc学生的实习不仅仅是停留在表层,应深入工作,带着任务和项目来实习才能学有所成,并表示了学院和中心对校企合作合作的大力支持。

最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蔡伟忠表达了对华侨大学MPAcc教育中心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会保障基本服务,提供发展平台,共同促进此次校企合作取得成功。


CA30D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