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会计系主任金帆做客MPAcc学术讲座


——华侨大学MPAcc系列讲座(三)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6:40 浏览: 作者:

5月27日上午十点,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教育中心、MBA教育中主办的MPAcc系列讲座(三)在文种楼104教室召开,本次特别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副教授、会计系主任金帆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云经济时代的竞争战略”的主题讲座。

    “云经济时代的竞争战略”讲座中,金帆副教授讲解了价值生态系统VES体系,梳理了云经济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云经济时代的基本特征并对云经济时代的竞争战略做了详尽的论述。他的深入讲解和丰富的学术阅历给参与此次讲座的全体2018级会计专硕研究生以很大的启发,其价值生态系统理论为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与学习过程中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最后,会计系主任吴立源老师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对金帆副教授带来此次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对全体2018级会计专硕研究生提出希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文:2018级MPAcc李慧;图:2018级MPAcc董云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