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团队“华研杯”篮球赛斩获季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6:00 浏览: 作者:2018级MPAcc 杨晨昊

20194月,“华研杯”篮球赛在泉州校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由MPAcc专业组成的工商管理队在强手如林中获得了季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他们的征途。

42日下午,顶着烈日骄阳,工商管理学院迎战医学院。MPAcc参赛同学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最终以5222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先下一城。

1

赛后合影

一周后的49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应战法学院代表队,面对实力强劲、来势汹汹的法学院代表队,小伙子们早早来到赛场进行训练。作为会计专业的学生,不仅要有细腻的心思,也要有不屈的意志。队长赖明宏尽管在对抗中脱臼受伤,但在接受简单的处理后再次上场,通过精准的投篮和凶狠的抢断奠定胜局。

2

球员大合照

两战全胜的工商管理学院以小组第一身份突围,即将对战B组第二体院学院。面对冠军,我们运动健儿并没有畏惧和放弃,仍旧踊跃迎战,打出自己的风采,一度将比分逼近。但由于体力问题,最终以10分的差距落败,无缘决赛。

427日,最后一场比赛在西区篮球场火热开战。没有受到前一场比赛失利的影响,工商管理学院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季军争夺战,对阵医学院。在这一场比赛中,MPAcc专业的同学们表现主动,6号杨晨昊和8号欧阳旭在防守端不断给对方施加压力,即使跌倒也不放过任何一球。

3

6号杨晨昊积极防守

4

8号欧阳旭干扰对方得分

而在进攻端,30号熊政通过精准的投篮与犀利的突破,频频得分,进一步拉大比分。

5

30号熊政接球得分

最终以4125的比分赢下最后一战,斩获季军,获得历史性的突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修炼,让自己得到不断的锻炼的过程。期待明年我们MPAcc健儿们依然可以收获佳绩。

6

荣誉的见证